Deprecated: mysql_connect(): The mysql extension is deprecated and will be removed in the future: use mysqli or PDO instead in /home/actionli/public_html/includes/common.func.php on line 18
職缺 - Action Link 為您設計網頁 - 台中網頁設計公司 - 壹創設計有限公司 Action Link 為您設計網頁 - 網頁設計公司 - 壹創設計有限公司

The Talent Need

Action Link 的創造力與成功來自於完整的團隊合作。我們歡迎您的加入。

徵才說明

    工作內容 :
    1.熟悉HTML/HTML5 /CSS/JQuery等網頁技術,使用CSS DIV切版。
    2.善於表達自己的設計理念,需與客戶訪談溝通設計理念。
    3.與程式設計師共同合作以確保專案執行順暢。
    4.設計需要考慮 Browser 相容性、UI/UX、多螢幕視覺不同處理方式。
    5.協助製作Banner。

    其他條件
    1.具備良好的工作態度、溝通協調能力、重視細節。
    2.具備良好的美感以及創意,能掌握設計趨勢,喜歡嘗試新的技術。
    3.具行動裝置瀏覽介面設計經驗者,尤佳。
    4.曾擔任類似職務者,尤佳。
    5.提供網頁作品或提品網址者,優先面試
    6.可年後上班

    學歷要求 :不拘
    科系要求 :不拘
    工作技能 :設計表現能力、網頁軟體操作、網頁語法撰寫
    電腦技能:繪圖軟體:PhotoShop/Illustrator
    網頁技術:HTML/Dreamweaver

    福利制度:
    周休2日,依國定假日休假,正常上班時間為早上8:30到下午17:30。但可以依個人狀況彈性調整工作時間,注重的是效率而不是工時。
    有競爭力的薪資待遇,固定年薪13個月,依照專案執行狀況,另有績效獎金。
    全新裝潢辦公室、舒適自在的工作環境,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彈性調整工作地點。
投遞履歷

請以橫向觀看,謝謝您!!